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中国要闻
杨洁篪分别会见坦桑尼亚外长和委内瑞拉外长
2017-12-21 09:14

  2017年12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在中南海分别会见了坦桑尼亚外长马希加、委内瑞拉外长阿雷亚萨。

  在会见马希加时,杨洁篪表示,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坦关系,愿同坦方进一步密切各领域交往,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提升政治互信,积极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协调配合,维护好两国和发展中国家的共同利益。

  马希加表示,坦中友谊深厚,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坦方热烈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高度赞赏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共同发展理念,愿做中国最好的合作伙伴。

  在会见阿雷亚萨时,杨洁篪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有关情况,并表示,中委政治互信巩固,经济融合日益加深,多边事务协作良好。中方重视发展中委关系,愿与委方一道努力推进两国关系,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好处。

  阿雷亚萨祝贺中共十九大成功召开,表示委方将中国视为优先合作伙伴,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保持两国关系强劲发展势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