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我援利竹藤编及蔬菜种植第六期技术合作项目对外移交仪式
2021-06-04 20:37

61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我援利竹藤编及蔬菜种植第六期技术合作项目对外移交仪式并代表中国政府与利外长凯马亚签署交接证书。利青体部副部长多伊等政府官员出席。

             

任大使表示,利竹藤资源丰富,应充分利用。中国援利竹藤编及蔬菜种植技术合作项目自2007年实施以来,在竹藤编、蔬菜种植、沼气开发应用方面为利培养了大批技术人才,切实帮助利民众使用本地资源制造本地产品,有力实现“纯利比里亚制造”目标,已成为中国帮助促进利能力建设和自身发展的模范合作项目。任大使强调,农业是利经济发展的重要领域,中方愿通过竹藤编及蔬菜种植技术合作等项目加强对利农业培训力度,并鼓励中国企业对利农渔业扩大投资。

        

凯代表利总统维阿感谢中方为利人力资源建设做出突出贡献,表示中国援利竹藤编及蔬菜种植技术合作等项目进一步深化了两国利益纽带,有力推动了利战后重建进程。利年轻人口众多,利方欢迎更多中国项目在利落地生根,为利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帮助利方减贫脱贫,践行利总统维阿“亲贫议程”。凯并再次重申了利方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