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1-03-10 00:04

    3月8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性别、儿童与社会保障部和联合国妇女署共同举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利总统维阿及第一夫人克拉·维阿、利副总统泰勒、利内阁各部长、各国驻利使节、联合国驻利机构等国际组织代表和来自利全国各地的妇女代表、社会团体等500余人出席活动。

    

    任大使在致辞中向利及世界各地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介绍了中国的妇女政策,在性别平等与妇女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在新冠肺炎全球蔓延的背景下,中国愿与包括利在内的世界各国加强合作,积极落实《北京宣言》和《行动纲领》,共同促进全球妇女事业发展。

    利总统维阿在致辞中高度肯定利妇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杰出贡献,表示将继续带领利政府促进利妇女各项事业发展。

       

    日前,任大使还出席了利海事局举办的海事培训班开班仪式。利总统维阿、副议长科法等利政要及驻利使节出席。利海事局长纳比在致辞时感谢中国等国际合作伙伴对利海事工作发展所提供的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