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联合国驻利协调员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利代表
2021-02-11 19:29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分别会见了联合国驻利协调员斯科特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利代表罗德里格斯。

              

在会见斯科特时,双方就在利农村地区通讯及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经贸及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和国际双多边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任大使表示,中国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始终做多边主义的践行者,始终坚定支持联合国框架下各发展合作机构的工作。中方积极参与并决定向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OVAX)提供1000万剂疫苗,主要用于发展中国家紧急接种需求。中方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世界粮食署合作,向受疫情影响的利妇女儿童、学生及家人等弱势群体提供紧急粮食援助和医疗物资。中方愿同联合国等国际合作伙伴开展广泛合作,共同致力于利经济社会发展。斯科特表示,国际合作对利发展至关重要,中国在抗疫、扶贫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成就显著,联合国驻利机构希与中方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利农业、通讯及道路基础设施等各领域发展。

              

在会见罗德里格斯时,双方就利农村地区发展、扶贫、农业、经贸、人力资源能力建设等领域合作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