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在利中资机构人员和侨胞
2021-01-29 00:03

    1月27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前往葛洲坝易普力公司、青岛国际建设公司、孔子学院、中国城市汽车服务中心、中利超市等地,向广大在利中资机构人员和侨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经商参赞李江等陪同。

   

    任大使同中资机构人员和侨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中资企业、孔子学院和华侨华人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团结互助,稳在当地做好抗疫工作,全面有效落实防疫措施,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和利比里亚防疫工作捐款捐物,为促进中利友好合作做出重要贡献。任大使代表使馆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在利中资机构员工及华侨华人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继续严格做好防疫工作不松懈,避免聚集性感染,加强安全防卫,在合法守规经营的基础上善尽社会责任,为促进中利两国民间友好作出新贡献。驻利使馆将继续坚持外交为民,为在利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提供好服务和保障。任大使并代表使馆向他们赠送了新年挂历和防疫物质。

   

    中资机构人员和侨胞感谢任大使春节前夕专程看望慰问,汇报了过去一年抗疫工作和下阶段工作规划,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关怀,将坚决落实使馆要求,再接再厉做好防疫工作,为促进中利友好贡献积极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