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利比里亚《传统报》盛赞中国为利各领域发展所作巨大贡献
2020-11-04 17:44

  11月3日,利比里亚主流媒体《传统报》刊发题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致敬》的社论文章,盛赞中国为利各领域发展所作巨大贡献,主要内容如下:

  利比里亚衷心赞扬中华人民共和国为利媒体等各领域发展和进步所作诸多贡献,感谢中国在利各领域开展的众多发展项目。一个中国原则对利及整个非洲发展至关重要,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希中方为促进利和媒体建设提供更多帮助。尽管中国自身肩负使亿万人民摆脱贫困的重任,但中国始终在尽最大努力帮助利比里亚实现发展目标。

  罗伯茨国际机场航站楼和政府办公楼是中国送给利比里亚人民的礼物,中方援建的利比里亚广播系统对利媒体发展所作众多贡献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还有几个中国援利技术合作项目仍在利实施,一个是中国援利竹藤编和蔬菜种植技术合作项目组,项目旨在培养当地青年的竹藤编织、农业种植和畜牧养殖技能。另一个援利项目位于邦州的中国援利农业技术示范中心。这两大援利项目培训了很多利比里亚青年,其中一些结业青年开办了自己的竹藤编织作坊,建立了自己的水稻、蔬菜种植园和养猪场,另外一些人找到了有价值的工作,这些就业机会使他们能够养家糊口。为此,我们再次赞扬中国为利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希望中国继续为利增长和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