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召开驻利中资机构及在利华人华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视频工作会议
2020-03-25 01:13
 

  23日,驻利比里亚使馆分别举行驻利中资机构及援外项目及在利华人华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视频工作会议,驻利使馆临时代办胥琨、武官韩啸及经商参赞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利28家中资机构及援外项目负责人、华人华侨商会代表通过网络与会。

 

  胥代办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全体在利中国同胞的关心和问候,通报了国内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利国内疫情的严峻态势。胥指出,目前来看,留在当地积极配合利政府开展防疫工作是最好选择,各单位要与使馆密切沟通配合,完善驻地防疫举措,做好科学防护,制定应急处置预案。胥表示,在国内外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为在利中资机构及华人华侨做好服务,与大家共克时艰。

  与会中资机构代表和华人华侨代表感谢使馆在特殊时期对在利中国同胞的关心,中资企业代表汇报交流各自生产经营情况、防疫措施以及面临的难题,纷纷表示将按照党中央指示精神,继续在使馆指导下,落实好防疫工作要求,留在当地, 与使馆一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