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中非民间友好行动”项目交接仪式
2019-07-25 17:29
 

  7月22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由“中非民间友好行动”资助的佩尼斯维尔市公园篮球场项目和儿童乐园项目交接仪式。利佩尼斯维尔市市长泰勒、众议员法拉、佩尼斯维尔市社区代表以及利主流媒体记者等参加。

 

付吉军大使发表讲话

  付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民间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基础,近年来中利关系全面发展,两国人民友好日益深厚。“中非民间友好行动”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利人民的深情厚谊,为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架起了桥梁。篮球场和儿童乐园项目是“中非民间友好行动”项目在利比里亚结出的又一硕果,中国大连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和绮梦房地产投资公司为建设这两个项目作出重要贡献。今后还将有更多的在利中资企业、机构和侨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友好行动”和其他项目回馈当地社区,推动两国民间友好不断走向深入。

 

佩尼斯维尔市市长泰勒发表讲话

  泰勒等感谢中国驻利使馆和有关中资企业为当地社区建设提供宝贵帮助。泰表示,篮球场项目和儿童乐园项目的落成将为佩尼斯维尔市及附近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休闲娱乐场所,有利于促进和谐社区发展。泰还说,中国始终是利可以信赖和依靠的重要伙伴,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使更多利比里亚人民受益。佩尼斯维尔市愿向中方学习发展经验,将该市建设成为现代化城市。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