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等官员
2019-06-24 03:56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比里亚外交部长芬德利、新任移民局长巴迪等官员。

  在会见利外交部长芬德利时,付大使表示,中国政府秉承“真实亲诚”对非政策,聚焦惠民工程和项目,积极对接利“亲贫计划”发展战略,在利比里亚经济社会发展、人力资源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欢迎芬德利外长赴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希望中利双方充分利用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一带一路”重要平台,不断丰富中利互利合作成果。

  芬感谢中国政府对利政府和人民慷慨无私的帮助与支持。芬说,中利友好历久弥新,两国人民关系在互利合作中更加紧密,利中合作有力推动了利比里亚的经济社会发展。他殷切期待赴华参加协调人会议,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在会见利新任移民局长巴迪时,付大使祝贺巴履新,双方就中利安全合作、中国公民在利安全保障 、出入境便利等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