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联合国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北京宣言》和《行动纲领》利执行成果报告会
2019-06-13 04:44

  6月12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应邀出席联合国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北京宣言》和《行动纲领》利执行成果报告会。利性别、儿童和社会保障部部长赛义迪—塔尔、联合国驻利机构协调员希罗、西共体驻利大使阿基索莫及利各界妇女代表等参加。会议围绕1995年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北京宣言》和《行动纲领》所制定的目标,就利比里亚在促进妇女教育、就业、医疗保障和性别平等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付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自联合国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召开以来,中国认真执行《行动纲领》和妇女问题特别联大成果文件,不断完善提高妇女地位,建立健全保护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体系。在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中国妇女事业进步显著。付强调,中国作为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和联合国重要成员国,愿同包括利比里亚在内的世界各国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全球妇女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