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全体馆员赴援利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参观
2019-04-11 05:05
 

  4月7日,驻利使馆组织全体馆员赴我援利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参观。付吉军大使充分肯定了中国援助利比里亚农业技术专家克服疫病、治安、艰苦工作环境等各种困难,为中利农业合作和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馆员学习农业专家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秀品质,为中利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付吉军大使夫妇视察示范中心菜棚

  全体馆员参观了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巴塔维农场和杂交水稻制种试验田,中国援助利比里亚农业技术合作项目专家组组长刘德军向馆员详细介绍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参观结束后,全体馆员还体验了一次田间农作物采摘活动。大家兴致勃勃,为我援利农业技术合作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骄傲和自豪,期待农业技术合作在帮助利经济发展提供助力的同时,更成为两国人民共同建设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和“真、实、亲、诚”亲密关系的承载者和见证者,为中利友好合作再立新功。河南国际81公里项目组的员工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付吉军大使夫妇和农业示范中心专家组成员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