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出席世行援利工程实施挑战研讨会
2019-04-03 04:23
 

  4月1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应邀出席世界银行援利工程实施挑战研讨会并发表讲话,利公共工程部、司法部、环保局相关人员和重庆外建公司驻利代表等出席。

付吉军大使发表讲话

  付大使感谢世界银行驻利办公室、利公共工程部、司法部、劳工部、环保局、警察总局及当地社区和媒体对承建世行援利基础设施项目的中资企业的理解和帮助,表示中资承包公司克服了疾病、恶劣天气、设备缺失和安全环境欠佳等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承建项目,不仅为当地提供了大量就业和培训机会,而且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如免费修建道路、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和校园修缮等,受到利社会各界人士和国际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付大使指出,中资公司是利互利合作伙伴,他们优质高效承建的基础设施项目给利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呼吁利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他们的工作。

利公共工程部官员参加集体游戏

  付大使强调,作为利长期朋友和友好伙伴,中方愿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基础上,支持利政府推行的“亲贫计划”的优先发展事项,包括道路建设,人力资源,医疗卫生和农业发展等,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推动中利合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