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春节慰问在利中资企业
2019-02-11 05:09
 

  2019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前往大连国际合作集团中利渔业公司、中铁五局、红光木业及中利联邦矿有限公司,代表使馆党委看望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岗位的企业员工,并致以新春问候。使馆武官张敢、经商参赞李江陪同。

  在与各中资企业员工座谈时,付大使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充分肯定各企业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积极评价其在中利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外交部党委对节日期间坚持奋斗在一线的在利中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同时,付大使还要求各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重视安全工作,自觉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促进中利互利合作做出新贡献,并表示中国驻利使馆将继续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

  各公司负责人和员工感谢付大使春节期间专程慰问并指导工作,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倍感亲切自豪,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深化中利务实合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