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利比里亚总统维阿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一行
2018-11-01 04:52
 

  10月29日,利比里亚总统维阿在蒙罗维亚会见到访的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一行。万钢向维阿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万钢表示,中利是相互支持的好朋友,共同发展的好伙伴,两国友好深入人心,经贸合作不断扩大。中方重视同利比里亚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愿同利方一道,按照习近平主席与总统阁下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各领域合作。

利比里亚总统维阿(左一)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左二)一行

  维阿请万钢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重申利比里亚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感谢中方长期予利有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中方率先驰援助利战胜埃博拉疫情,利方永远铭记。利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将利“脱贫与繁荣五年计划”与“一带一路”倡议紧密对接,深化互利合作,积极推进落实具体项目,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万钢副主席(右五)会见利众议长钱伯斯(左五)

  访问期间,万钢还分别会见了利比里亚众议长钱伯斯和临时参议长切。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常荣军,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周力等参加上述活动。

万钢副主席(左五)会见利参议长切(右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