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2018年华侨华人国庆及经商参赞到离任招待会
2018-09-28 04:27
 

  9月26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2018年华侨华人国庆及经商参赞到离任招待会。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在利中资企业、援外机构、孔子学院及华侨华人代表等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9周年诞辰。

在场全体华侨华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招待会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胥琨临时代办在招待会上发表致辞。胥代办回顾了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及中利关系的积极进展,表示当前祖国发展欣欣向荣,蒸蒸日上。中国正走进世界舞台中心。2018年也是中利关系深入发展的一年。中利关系在两国政府高度重视下实现平稳过渡,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成功举办,更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必将继续深入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在场全体华侨华人在国旗下合影留念

  胥代办着重指出,中利两国关系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在利同胞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华侨华人虽身居海外,但一直心系祖国,架起了中利民间友好的桥梁,为中利关系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使馆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为在利同胞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维护同胞的合法权益。

胥琨临时代办发表讲话

  胥代办高度评价即将离任的肖明湘经商参赞对推动中利关系发展所作贡献,祝愿肖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就。同时,胥代办也向大家隆重介绍了李江经商参赞。肖参表示,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经商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在利华侨华人要紧密团结在使馆周围,维护好自身安全及合法权益。李江参赞表示,当前中利关系充满希望,他有幸来利工作,将为促进中利友好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而不懈努力。

肖明湘经商参赞发表讲话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来宾们纷纷表示,虽远离祖国和亲人,但能真真切切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和国际地位的提高。作为中华民族的后代,看到祖国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迈进,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爱护,表示愿继续为促进中利友好作出贡献。伴随着轻快的中国民乐,来宾们 品美食,叙友谊,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李江经商参赞发表讲话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