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卫生部长贾拉并出席利独立日庆典等活动
2018-07-30 04:41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卫生部长贾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卫生部长贾拉

  付大使表示,中利关系面临良好发展势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利医疗卫生领域合作取得切实成果,中方援利医院、药品和医疗队在服务利社会经济发展和改善利人民卫生健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非卫生大会很快将在北京举行,欢迎利卫生部派人参加,与中方一道共商进一步加强中非、中利卫生合作事宜。中方还将向利JFK医院援建临床参比实验室,为利民众提供更先进的医疗服务,促进利医疗卫生事业进一步发展。

 

付吉军大使和卫生部长贾拉(左二)亲切合影

  贾拉高度赞赏中方长期以来对利医疗卫生事业所作贡献,称其本人日前有幸赴华参加第二届中非人口与发展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在医疗卫生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贾表示,利方愿采取切实举措,持续扩展和深化双方医疗卫生领域合作。

  付大使还应邀参加利独立171周年国庆典礼和重庆外建承建的公路项目开工仪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