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会见利政要并出席利“金形像奖”颁奖典礼
2018-07-23 05:15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分别会见利不管部部长克普伊、利大学协会主席艾萨克和参议员威萨及外交部部长助理杰克逊,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不管部部长克普伊

  付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中利关系日渐紧密,双方合作成果累累。在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框架下,中方愿同利方继续深化在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为推动利重建进程增添助力。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参议员威萨

  克普伊等表示,双方深层次多领域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利方衷心感谢中方对利提供的重要支持和帮助。利方愿积极采取切实举措,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动利中务实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付吉军大使会见利大学协会主席艾萨克

  19日,付大使受邀参加利比里亚2018年“金形象奖”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利总统维阿、众议长钱伯斯、临时参议长切、前副总统博阿凯、外交部长芬德利等政要出席。该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教育、农业、文化、慈善等领域对利和平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国家、企业和个人,在利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使馆推荐下, 今年两家在利中国企业江苏省建设集团和中国港湾公司分别获奖。

付吉军大使为获奖者颁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