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2018年元宵联欢晚会
2018-03-04 19:21

  2018年3月2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付吉军和夫人刘沙在使馆举行元宵招待会,援利项目组、中资企业、孔子学院、医疗队、维和警察防暴队、华侨华人代表等约200人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   

  付吉军大使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祝贺。他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利关系蓬勃发展,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日益扩大,人文交流日趋活跃,民间友好深入人心。上述成果的取得与在利同胞辛勤工作密不可分。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利新政府执政的第一年,中利合作处于新的起点,面临新的机遇。中利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利中资企业、机构和同胞共同努力,把握机遇,谱写中利双边合作和文化交流新篇章。付大使表示,驻利使馆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为在利机构、企业和华人华侨服好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安全意识,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紧密团结,苦干、实干,为增进中利友谊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招待会上,大家共同包汤圆、猜灯谜,各单位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喜庆热烈。与会人员纷纷感谢使馆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中利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