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出席“领导力和发展模式”研讨会闭幕式
2017-09-26 00:50

  9月23日,张越大使出席中国驻利使馆与利外交学院合办的“领导力和发展模式”研讨会闭幕式。利外交学院院长科内、非洲卫理公会大学校长艾萨克、利比里亚研究和发展协会主席尧弥、研讨会学员等参加。

  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研讨会非常成功,增进了学员对中国发展理念和发展道路的深入了解。通过对政府办公大楼、议会辅楼、SKD体育场、竹藤编农业技术合作等双边合作重要项目的实地考察,更让学员亲身感受到了中利友好合作的蓬勃生机与广阔前景。希望学员能够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为利比里亚经济社会重建事业作出贡献。

  张大使还向学员推介和赠送了习近平主席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摆脱贫困》。他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回答了国家治理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摆脱贫困》一书为减贫事业提供了新思想和新见解,希望学员们认真研读,一定会大有裨益。

  学员们对中国发展道路和利中合作表示赞赏,在收到习主席著作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相信一定会受益匪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