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向利学校捐赠教学实验器材
2017-05-20 01:27

  5月19日,驻利比里亚使馆向利信心基金会学校捐赠实验室器材及灭蚊灯,驻利使馆李壮参赞、利外交学院院长科内和信心基金会学校校长贝拉出席捐赠仪式。

  该校董事、利外交学院院长科内表示,感谢中国使馆支持利教育事业。近年来,中方为利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利政府和人民对此深表感激。中国使馆今天的捐赠再次证明中国是利人民的真正朋友。相信包括在座学生在内越来越多的利比里亚人愿意为深化利中友谊和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作出贡献。

  李壮参赞表示,教育帮助人们理解其社会意义和价值,并帮助人们摆脱贫困思维,磨练克服困难、迎接挑战的意志。教育是中利合作的重要领域,近年来中方向利提供奖学金和培训机会,为利修建学校和蒙罗维亚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中方愿继续与利方携手共进,加强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利信心基金会学校是利知名学校,办学范围涵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三12个年级,有近400名师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