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反独促统“在路上”
2016-11-16 00:29

  2016年11月8日下午三时,利比里亚中国总商会在蒙罗维亚金门大酒店举行了“反独促统座谈会”,会议诚挚邀请西非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胡介国先生作为特约主讲嘉宾。胡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西非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历史沿革和主要工作成就,对中国的国内国际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郑重指出当前祖国已形成了繁荣昌盛的有力局面,但是仍然存在少数极端分子妄图分裂国家,置人民利益而不顾,“反对独立、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应成为每一个华夏儿女的愿景和责任所在。

  利比里亚中国总商会会长何明华对比了中利两国历史发展和当前国情,指出西方式民主不适合中国国情,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下,努力奋斗,才能最终实现祖国的统一大业。与会人员纷纷做了表态发言,一致拥护“反独促统”的主题,并表示将努力工作,报效祖国,为维护国家统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