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出席中国援利竹藤编及蔬菜种植技术合作示范项目成果展
2016-10-22 01:11

  10月21日,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出席中国援利竹藤编及蔬菜种植技术合作示范项目成果展。驻利大使张越、使馆经商参赞肖明湘及利青年和体育部长、性别、儿童和社会保护部长等出席。

                                      

       张越大使致辞表示,利比里亚自然资源丰富,应充分利用,为利经济发展助力。中国援利竹藤编及蔬菜种植技术合作示范项目自2007年实施以来,在竹藤编、蔬菜种植、沼气开发应用方面为利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切实帮助利民众使用本地资源制造本地产品,有力实现“纯利比里亚制造(Made in Liberia, Made by Liberia and Made from Liberia)”目标,已成为中国帮助促进利能力建设和自身发展的模范合作项目。张大使强调,农业是利经济发展的重要领域,中国愿通过竹藤编及蔬菜种植技术合作等项目加强对利农业培训力度,并鼓励中国企业对利农渔业扩大投资。希望通过这种合作切实加强利自主发展的能力。

                                      

       瑟利夫总统表示,中国援利竹藤编及蔬菜种植技术合作示范项目在利实施多年,成果丰富。这个项目真正在利落地生根,具有可持续性,有力推动了利自主发展进程。她本人代表利政府和人民衷心感谢中方在此方面提供的宝贵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利经济发展步伐。

                                      

       利青年和体育部专门向我援利专家颁发荣誉证书。瑟利夫总统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成果展,与我援利专家和当地学员现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产品和市场开发前景,并指示有关部门负责官员加强对该项目的推广和扶持力度。利国家电视台等主要媒体均赴现场采访报道。

  EndFragment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