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向利青年联合会捐赠办公物资
2015-11-03 06:47
       1030,驻利比里亚使馆向利青年联合会捐赠一批办公物资,驻利使馆临时代办庞含兆、利青年和体育部助理部长伦斯和利青联主席汤巴出席捐赠仪式。
   

      利青年和体育部助理部长伦斯表示,感谢中国使馆支持利青年组织能力建设。埃博拉疫情期间,中国政府向利提供大量援助,利政府和人民对此深表感激。利政府愿与中方一道努力,支持利中青年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两国青年彼此加深了解。 

 

  利青联主席汤巴表示,感谢中国使馆对利青联提供支持,中国使馆捐赠的办公设备将大大提高利青联办公和动员能力。利青联将充分利用这批宝贵物资,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充当利中青年交流的桥梁。 

    庞代办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中国驻利使馆一向支持利青年能力建设,与利青联等非政府组织保持友好交往并予以力所能及的支持。在“后埃博拉时期”,中国驻利使馆将继续支持利青联等民间组织在利社会经济重建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促进两国青年交流,加深两国民众友好感情。  

  利青年联合会创建于1974年,是利全国性青年和学生组织,在利全国十五个州设有分支机构,是利最有影响力的青年组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