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会见利众议院规章、秩序和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席
2015-06-17 21:22

  6月16日,驻利比里亚大使张越会见利众议院规章、秩序和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席、大巴萨州众议员布朗尼,大吉德州众议员格兰特和巴波鲁州众议员格博加尔,就加强双边合作交换意见。

  布表示,中国一直是利比里亚的好朋友、好伙伴。埃博拉疫情期间,中国提供了大量的援助,帮助利最终战胜疫情,利人民对此深表感谢。中国有句古话“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中国一直以来对利援助充分体现了这一点,希望中国政府和中国驻利使馆能继续帮助利议会加强能力建设,并推动利基础设施、卫生、教育、农业等各领域发展。

  张越大使感谢利议会对中利双边关系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祝贺利方取得抗击埃博拉疫情的胜利。张大使表示,中方将继续践行“真、实、亲、诚”外交理念,积极参与利“后埃博拉时期”经济社会重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