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馆举办2014年春节招待会
2014-02-01 07:24
 

129,驻利比里亚大使馆举办2014年春节招待会。我驻利各援助机构、维和部队、警队和防暴队、中资企业、华人华侨代表、使馆工作人员约200人欢聚一堂,贺马年新春。使馆多功能厅灯火辉煌、笑语欢声,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张越大使首先致辞,向各位来宾致以良好的新春祝愿。他表示,2013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规划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建设各项事业开创了新局面,不断取得新成就。中国外交气势恢宏、亮点纷呈。中利关系稳中有进、活力洋溢,两国合作进入不断扩大和深入的新局面。

  

张大使说,中国驻利使馆是中国人的家,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不断改进领事保护和其他服务,为在利中国公民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张大使的致辞引起了来宾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大家在品尝了使馆制作的家乡菜肴后,兴致勃勃地观看由各单位推选的文艺表演。相声、武术、歌伴舞、川剧变脸、吉他伴唱、二胡独奏、黄梅戏演唱,精彩纷呈,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晚会不知不觉已到尾声,来宾们感谢使馆举办这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加强了在利中国机构和人员的联络,希望今后能继续参加类似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