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参与奥运,感受激情
2008-06-12 00:00

(驻利比里亚使馆)

(2008/6/10)

模拟火炬传递

  6月9日上午,中国政府援建的蒙罗维亚S.K.D.体育场内不断响起掌声和加油声,驻利比里亚使馆的馆员们正在进行模拟奥运火炬传递,感受参与奥运的乐趣。

火炬接力

  2008年是奥运之年,奥运火炬在完成了全球传递的海外部分后,正在国内各个城市之间继续传递。尽管远在非洲无法真正见证或参与奥运火炬传递,但大家对奥运的热情丝毫不减,使馆俱乐部精心制做了模拟火炬,并组织模拟奥运火炬传递,让大家过了一把当火炬手的瘾。

足球射门比赛

  模拟火炬传递后,丰富的趣味体育活动逐一展开。足球射门比赛,展示了谁与争锋的真我风采;绑腿协同前进,体现了同心协力的配合;拔河比赛,赛出了众志成城的气势….

齐心协力

拔河准备

  利比里亚天气炎热,温度高,但大家参与运动的激情更热、积极性更高。比赛不在输赢,重在参与,每个人都从中感受了运动乐趣和参与带来的快乐,体验了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

重在参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